子羽

就酒和月亮讲好每一个故事
wb:子羽_honey
答应我,找我玩

最近刷火影的文图发现一个不一定对的纯粹观感:
火影里你喜欢哪几个人一定某种程度上体现了你的三观和审美。
喜欢卡卡西和鼬的迷恋无奈的悲剧色彩
喜欢四代和止水的有以己度人的悲悯

我自己喜欢前期的我爱罗和宁次,当然还有我本命佐助,共同特点大概都是所谓复仇者
实则有种逆天改命的决绝,以牙还牙以眼还眼,你尽可以说什么平和的爱,我就是不原谅,我也不后悔
我爱罗的灵魂被鸣人同化后就死了,他的灵气没了
宁次好一点,温润平和的气质还算动人
佐助运气最好,少年意气起码活到了十七岁,虽然也不可避免的被裹挟进浪潮

起码当年的意气风发,不是作假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