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羽

就酒和月亮讲好每一个故事
wb:子羽_honey
答应我,找我玩

在电影院尖叫出声……讲真我真的没想到这么帅

七花七夕:

依旧不知道说啥,只好吹爆我队的睫毛了。
听了幻视的话,他低垂眼睑皱眉思索时,那长长的浓密的睫毛啊,我的整个注意力都在那上头了。
怎么能有这么好看又可靠的队长啊!
剧照里已然英姿勃发,可大荧幕上的队长,比剧照里看上去俊美得多,英武得多,气势迫人得多。
而且很神奇地比剧照里白嫩得多。
我身边的姑娘对长胡子又没有标志盾牌的队长完全脸盲,却也阻止不了大屏幕出现队长脸时一声声“好帅啊”的感慨。
巴基也是,留着大胡子出场,我闺蜜表示他为啥看起来那么白嫩???
一脸大胡子却双双美出新高度的冰棍夫夫!
队长没变,面对讨厌的人依旧怼天怼地连个好脸色都没有,某些当官的蠢货,who care?
我爱死他怼天怼地的语气!
苏爆了的荷尔蒙气息!
不想讨论并回忆剧情,懵逼尚在消化中。
来自一个单纯的颜狗的肤浅的爱= ̄ω ̄=。

PS:我圈某位已退圈多年神隐的虐文师祖级太太终于回归了,不知道太太还打不打算继续写文,但太太这次仅仅给某位全员粉太太友情提供一个小虐梗,已经导致接下来起码一整年我圈风气会是虐虐虐往死里虐。
所以说太太就是太太,谁都比不上太太。

评论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