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羽

就酒和月亮讲好每一个故事
wb:子羽_honey
答应我,找我玩

来光助我心中的颜颠

一块甜饼:

我又要开始期待星期四了!!!!
助助太好看了,告诉我,他为什么那么好看,谁来告诉我他为什么这么好看!
根本停不下截图的手!
不过这个剧情,弹幕都很欢乐的吐槽——
就问一下这有什么好打的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二柱子一个眼神,对方就应该gg了
活着不好吗
可以的可以的,碰到二柱子的衣服了
一个满级号来新手村虐菜鸟,这样好吗
这点地方都不够助助开高达的
颜值碾压对方
以及整场的sa~su~ke~sa~su~ke~
我也好想去现场打call啊!【←你走开】
不过助助表示,只要有我出场,必须带上哥哥!
只是想到哥哥助助又伤心了……
不说了我要去码字了,还有旁友认得我吗🌚

评论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