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羽

就酒和月亮讲好每一个故事
wb:子羽_honey
答应我,找我玩

存个周边
这是我花钱最快的一个爱豆了

想bb一些毫无意义也不算zzzq的话,想了想丢lof好了,这里没人认识我~

考研期间最大的消遣就是爬兔区花滑楼,慢慢考古完了莫老师楼和羽生专楼,大体是今年的楼。
为什么要补呢?
因为爽啊。
粉一个实绩过硬长得好看本人毫无黑点从不作妖人气也一骑绝尘吊打所有对家总和的top运动员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top的粉丝也有top级别的追星体验了。

然后今天考古到索契奥运时期的楼,突然有点扎心有点凉。
之前见过羽生1415年的黑楼,骂他辐射少年,他的脐尿管残余被骂肚子漏尿,比起来娘炮小受什么的都算轻的,总之被骂各种我这个16入坑新粉根本没见到过的词汇。

原来他一路是这么走过来的。
今天这个开朗磊落积极不屈还偏偏可爱可人的一个漂亮孩子,站过一片嘘声的领奖台,划过被恶毒桥婆撒下小珠子的冰面,忍过被人当面诅咒去死的难过,走过布满质疑与不看好的这一路的,我的少年,羽生结弦。
我的少年这话太他妈矫情了,本来十几岁以后都决定不再说。
可是他真的是少年,那么好,莫欺少年穷和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还有少年意气挥斥方遒都是他。
少年感这个东西是珍宝,他22了依然有,我想他这样的人一辈子都不会失去这样的少年感。

收起粉丝滤镜,夸夸他的思考方式,与其说是情商,不如说自始至终的思考方式都非常积极。
永远找自己的问题。
失败提供的不只是痛苦还有新的课题也就是新的提升自己的地方。
除了花样滑冰还是想成为一个全面的大人因此书读的很好。
从一而终的梦想,从被当做笑谈的小学生作文开始,一直到了十九岁大家才惊觉,那妄想真的是他的梦想,而且实现了。
始终贯彻的一生悬命。
讲话温和有理但又有不具攻击性的直白和缜密逻辑。
他这么好。

他有毒吧,我好爱他。

评论